Sin

备战高考中

Sin日记(一)


今天复健人类,朋友在旁边看着,盲女一敲杖我晃眼看到一个高挑的身影


我:救救救救!是宿伞啊QAQ!!!(慌不择路)

朋友(看了一眼摄影机):?你确定是宿伞?


然后我绕着小房子转了三圈。


我:?这个伞不行!我都能遛他!(接着绕)

朋友(无语并抢手机):你看看屠夫究竟是谁!


然后我就被带到了“名为宿伞”——二哈的面前……

二哈当即给了我两个大逼斗awa

然后一顿地下室嘿嘿嘿


我:救救救救!!!!

朋友(看了我一眼):专心破译。


最后合照然后被轮流地下室围观


二哈得到了我

队友得到了分


亲爱的队友们,你们可记得他佛你们是我牺牲了色相,哈姆雷特的地下室嘿嘿嘿跟舞蹈可不是白送的QAQ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