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备战高考中

【杰约】雾与蛇

·是金主@嗝漏锅 的私稿,已经取得同意

·CP为斯文加利×D.M.

·双家主/双腹黑/强强

 

“听闻……德拉索恩斯家族的‘领头羊’死了?”淡淡的烟气萦绕在斯文加利的身旁, 他身上温和的雪松香也跟着浸了些许香烟的气味,不真切的温和中增添了几分凶戾。

 

这已经是一周前的事了,自己的合伙人不明不白的命丧黄泉,在斯文加利眼中这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他如今提起不过是因为新上任的德拉索恩斯的家主封停了从法兰西到英国的那条主航路。

 

 

“是的Boss。”

 

“所以,约瑟夫的行事现在这么张狂了么?!”烟蒂被熄灭在地图的中央,残存的火星在大洋上空烫出肉眼可见的洞。

 

 

“Boss……德拉索恩斯家族的新继承人不是约瑟夫先生。”下属支吾着打断了斯文加利,在吞吐了半晌后,才断断续续的将自己的话再次接上“是他异母的弟弟……绰号叫D.M.”

 

 

斯文加利陷入了沉思,他听过约瑟夫提到过所谓的这个弟弟。

 

 

【怪胎】

 

这是约瑟夫对于那个人的评价。

 

他继承了德拉索恩斯家族的英俊容貌与血脉,性格古怪而又孤僻。这人不愿意与正常人亲近,倒是喜欢与花花草草吐露心声,他的颈肩是一条小蛇的地盘。就连约瑟夫这个当大哥的也甚少与他交谈。

 

没成想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弟弟夺下了德拉索恩斯家族的权。

 

明明是幕后主使,在老家主的葬礼上他却装出一副深沉悲痛的样子。随着鳄鱼滴下眼泪,那些不服气的老仆追随着旧主的脚步奔赴黄泉。

 

“嗯——准备一下,让我们为德拉索恩斯的家主送上来自大英帝国的祝福。”

 

——

 

见到D.M.的场面有些尴尬。

 

从后花园穿过的斯文加利瞎猫碰到死耗子般的运气碰见了抱着一大丛白蔷薇的D.M.。

 

对方似乎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依旧漫不经心的聆听着跪在地上的叛徒的狡辩。

 

年轻英俊的男人带着眉宇间藏不住的傲气,那是不管多么温文尔雅的皮相都难以完美掩盖的轻狂。

 

不需要过多的观察斯文加利便能感知他年轻气盛的成熟外表下的青涩。

 

“家主,家主大人!!求您饶了我这一次!饶了我这一次!!!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满身血污的男人狼狈的拽着对方黑色的衣角,在那双剑眉微蹙的时候,那个家伙才意识到事情的无法挽回性。

 

 

“让你留遗言给家里人,你倒是絮叨着别的事。”年轻英俊的家主一脚踹翻男人,纤细的指轻轻抚摸着洁白的蔷薇,“说完了那就上路吧,别脏了我的蔷薇。”

 

“肮脏而不自知的老鼠。”

 

那个狠戾的眼神含着的是上任家主与约瑟夫都不曾拥有的冷淡。

 

只谈利益,不谈其他。

 

恍然间斯文加利想起了跳棋——哪怕牺牲无所不能的王后,只要最后存活的是王就好。

 

——

 

洁白的蔷薇被男人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位女士,斯文加利环顾四周才意识到这位戴着假面的绅士究竟有多钟爱白。

 

明明自己就是怪物,却偏偏喜欢美好而又洁白无瑕的存在。

 

乳臭未干的小孩子。

 

斯文加利在心底吐槽道,在同某位贵族小姐交谈过后,他便快步走过去,同对方打招呼:“您好啊,D.M.先生!成为家主掌权的日子可还习惯吗?!”说完他便笑着牵过D.M.的手,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热情亲切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行了一个优雅的吻手礼。

 

D.M.下意识想抽回手,却发现被攥的死死的,任来者握了半晌才得以自由。

 

“谢谢您的关心,斯文加利先生真是热情呢。不过英国的绅士就像伦敦的雾,神秘且危险,不要轻易的靠近才是上策。”

 

瞧瞧这话,斯文加利睥着眼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对方。

 

字里行间这阴阳怪气的火药味儿可真是不友好。

 

他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哈哈,别这样。我希望我们的合作会比上一任更加愉悦,先生。”他厚着脸皮贴了上去,不顾对方的挣扎,将比自己矮了整整一个头的小孩儿罩在了身下。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嗯?”尾调的鼻音轻轻上扬,恶意就这么突兀的压了下来。斯文加利的笑脸在D.M.的眼中几乎写满了“野心”二字。

 

锋利的刃就这么抵在他的腰间,黑色的风衣被刮蹭出细微的声响。

 

没有被威胁的惊恐与无措,优雅的法兰西绅士反而是抑制不住自己的笑意,在众人的注视下仿佛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笑弯了他的腰。

 

下一秒,混于人群中的暗卫将军匕架在了斯文加利的颈部,一左一右,呈X状交叉,将不怀好意的某位绅士死死牵制。

 

一时间局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众人哗然。

 

“德拉索恩斯家族的新业务您想要体验一下吗,斯文加利先生?”D.M.缓缓挣脱出斯文加利的怀抱,转身优雅的从目瞪口呆的侍应生手里端起香槟,眼神轻挑的望着他。

 

不过是相互开一个要命的,无伤大雅的玩笑罢了。

 

斯文加利有些不爽。

 

啧,大意了。

 

他早就该想到这朵生长在毒沼旁的柔弱白花下藏着一条有着致命毒牙的蛇

 

“伦敦的迷雾确实是暗杀的好场所。”被将了一军的人也不恼,绅士的表面功夫做足了,他笑笑便将指尖抵在匕首的刀锋上。

 

下一秒,雾气突然炸开,斯文加利凭空消失,潮湿的白雾迅速扩散、蔓延,宴会的气氛与温度一时间都冷了下来。

 

年轻的家主顿了一下。

 

几乎是在那一瞬,冰冷的刀刃与鲜艳的玫瑰交错。

 

斯文加利纵身躲过D.M.的利刃,将手臂搭在对方的肩膀上,殷红的花瓣蹭着男人的侧脸,被那双带着惊愕的眸子映在眼底。

 

装饰用的白蔷薇散落一地,无声的诉说着刚刚的惊心动魄。

 

“相信我,红色的玫瑰更配你,我为我的无礼道歉,亲爱的家主先生。”他用花刺在对方的脸上留下一道浅浅的血痕。

 

“别这么生气,毕竟我们……”

 

“来日方长。”

 

 

 

 

评论(5)

热度(4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